新课标下生物课程试题编制的技巧探索

新课标下的评价方式摒弃过于注重“双基”,过于强调甄别的传统模式,强调发挥评价促进学生发展,教师提高和改进教学实践的功能,强调评价的过程性、真实性和情景性.而作为最常用的评价工具,纸笔测验的编制也应有所调整.因此本文针对新课标下编制生物课程试题的题型、试卷编辑、以及评分标准设计技术作出了概述....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合肥师范学院学报 2013, Vol.31 (6), p.121-123
1. Verfasser: 吴久利 孙娴 王岚 杨庆 徐忠东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新课标下的评价方式摒弃过于注重“双基”,过于强调甄别的传统模式,强调发挥评价促进学生发展,教师提高和改进教学实践的功能,强调评价的过程性、真实性和情景性.而作为最常用的评价工具,纸笔测验的编制也应有所调整.因此本文针对新课标下编制生物课程试题的题型、试卷编辑、以及评分标准设计技术作出了概述.
ISSN:1674-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