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A:国际比较视野中的阅读评价观

本文述评PISA的阅读评价观,详细分析其价值理念和具体内容,并结合样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释,指出其普世价值;概括了PISA的阅读评价观:旨在引导学生养成以思考为内核、以评判为形式、以人格提升和思维品质优化为目标的全新的“阅读能力”、PISA的阅读评价观启发我们阅读教育应尊重个人主体,释放表达活力。...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比較教育研究 2012, Vol.34 (9), p.86-91
1. Verfasser: 潘涌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本文述评PISA的阅读评价观,详细分析其价值理念和具体内容,并结合样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释,指出其普世价值;概括了PISA的阅读评价观:旨在引导学生养成以思考为内核、以评判为形式、以人格提升和思维品质优化为目标的全新的“阅读能力”、PISA的阅读评价观启发我们阅读教育应尊重个人主体,释放表达活力。
ISSN:1003-7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