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作业组织 减少列车等线

<正>由于区间通过能力往往大于车站通过能力,技术站很易产生列车在邻站或区间停车等线。1984年我站常因到发线满线而使列车等线,日均等线4.6列,最高日达6.5列。近一年来,通过挖潜扩能,加强作业组织,使列车等线日均降到0.27列,比局定指标2列压缩86.1%,...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铁道运输与经济 1986-10 (10), p.28
1. Verfasser: 张守明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正>由于区间通过能力往往大于车站通过能力,技术站很易产生列车在邻站或区间停车等线。1984年我站常因到发线满线而使列车等线,日均等线4.6列,最高日达6.5列。近一年来,通过挖潜扩能,加强作业组织,使列车等线日均降到0.27列,比局定指标2列压缩86.1%,
ISSN:1003-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