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民族院校幼师双语教育个案研究

蒙古族双语教育研究层次出现下移趋势,但现行内蒙古民族院校幼师双语教育理念、师资与教学策略、课程与教材、教育评价等方面有诸多需要改革之处,为此可以强化理论基础,提倡科学研究;培养高素质幼师双语师资;开设特色课程,保证教材种类与质量;促进多元化评价。...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科学中国人 2016 (9Z), p.224-225
1. Verfasser: 敖敦格日乐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蒙古族双语教育研究层次出现下移趋势,但现行内蒙古民族院校幼师双语教育理念、师资与教学策略、课程与教材、教育评价等方面有诸多需要改革之处,为此可以强化理论基础,提倡科学研究;培养高素质幼师双语师资;开设特色课程,保证教材种类与质量;促进多元化评价。
ISSN:1005-3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