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怎样消除初中生数学学习的心理障碍

消除初中生数学学习的心理障碍的目的主要有两个,一是有利于全面系统的反思和回顾数学教学活动,总结经验,找出问题,对问题进行纠正,发扬成绩;二是有利于对中学生学习数学的状态加以把握,更有针对性的进行教学活动,增强数学教学的质量及效益。本文对此进行了详细的探究。...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科学中国人 2016 (7X), p.284
1. Verfasser: 刘宝祥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消除初中生数学学习的心理障碍的目的主要有两个,一是有利于全面系统的反思和回顾数学教学活动,总结经验,找出问题,对问题进行纠正,发扬成绩;二是有利于对中学生学习数学的状态加以把握,更有针对性的进行教学活动,增强数学教学的质量及效益。本文对此进行了详细的探究。
ISSN:1005-3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