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角度探究,有利于培养思维的发散性

<正>本文主要探究以下考题的多种不同的解析过程,这样处理不仅有利于巩固所学知识在解题中的灵活运用,而且最为重要的是能够有效培养思维的发散性.[考题再现](2013年湖北卷理科第13题)设x,y,z∈R,且满足:x~2+y~2+z~2=1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科学中国人 2016 (1Z), p.277
1. Verfasser: 牛思卿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正>本文主要探究以下考题的多种不同的解析过程,这样处理不仅有利于巩固所学知识在解题中的灵活运用,而且最为重要的是能够有效培养思维的发散性.[考题再现](2013年湖北卷理科第13题)设x,y,z∈R,且满足:x~2+y~2+z~2=1
ISSN:1005-3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