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对立”走向“融通”:大学教师课程与教学发展的路径选择

目前,现代与后现代课程与教学理念的对立表现已将教师在课程与教学中发展推向了两个极端。反思目前大学教师发展的偏离与缺失,从辩证统一的哲学角度认识两种理念的关系,构建从'对立'走向'融通'之课程与教学理念的大学教师发展模式,是大学教师课程与教学发展理念的路径选择。...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现代教育科学 2011 (11), p.10-13
1. Verfasser: 张德良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目前,现代与后现代课程与教学理念的对立表现已将教师在课程与教学中发展推向了两个极端。反思目前大学教师发展的偏离与缺失,从辩证统一的哲学角度认识两种理念的关系,构建从'对立'走向'融通'之课程与教学理念的大学教师发展模式,是大学教师课程与教学发展理念的路径选择。
ISSN:1005-5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