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课堂动态生成,提高课堂教学效率

生成性教学是一个动态的教学过程,强调课堂是动态的、生成的,常常伴随着许多无法预测的事件。教学中教师要抓住'错误生成'带来的契机,耐心地启发学生寻找问题的线索,引导学生自觉发现问题的本质,让学生在正确的知识生成中体验成功,使学生养成良好的问题意识。...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教育观察 2016 (X), p.85-86
1. Verfasser: 马向阳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生成性教学是一个动态的教学过程,强调课堂是动态的、生成的,常常伴随着许多无法预测的事件。教学中教师要抓住'错误生成'带来的契机,耐心地启发学生寻找问题的线索,引导学生自觉发现问题的本质,让学生在正确的知识生成中体验成功,使学生养成良好的问题意识。
ISSN:2095-3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