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校生规则意识培养的实践探索

规则意识的培养对职业学校学生的发展非常重要,教师要深入了解学生的心理特质,让学生的人格结构处于协调平衡状态,保证其人格的正常发展。班主任可以运用弗洛伊德的'三我'理论,通过惩罚本我、激发自我、提升超我,培养学生的规则意识,让学生敬畏规则、理解规则、尊重规则。...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江苏教育 2017 (31), p.56-57
1. Verfasser: 罗苗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规则意识的培养对职业学校学生的发展非常重要,教师要深入了解学生的心理特质,让学生的人格结构处于协调平衡状态,保证其人格的正常发展。班主任可以运用弗洛伊德的'三我'理论,通过惩罚本我、激发自我、提升超我,培养学生的规则意识,让学生敬畏规则、理解规则、尊重规则。
ISSN:1005-6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