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组合策略分析与评价

企业为了适应市场需要,规避风险,扩大利润,增加销售,通常会多种产品同时生产销售,这些产品对企业的利润和市场地位贡献有所不同。随着企业外部和内部条件的变化,产品会表现出新的发展趋势。所以,企业对产品组合的分析和评价尤为重要。...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全国流通经济 2017 (36), p.6-7
1. Verfasser: 倪志军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企业为了适应市场需要,规避风险,扩大利润,增加销售,通常会多种产品同时生产销售,这些产品对企业的利润和市场地位贡献有所不同。随着企业外部和内部条件的变化,产品会表现出新的发展趋势。所以,企业对产品组合的分析和评价尤为重要。
ISSN:2096-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