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中消费者金融行为的影响因素研究

本文基于互联网经济背景,运用维度分析法研究影响网购消费者金融行为的因素;通过问卷进行抽样调查,并使用SPSS21.0对数据进行信度和效度检验;运用YAAHP软件对影响因素进行层次分析,构建网购消费者金融行为影响机制,并得出相关结论。...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商业经济研究 2017 (24), p.155-157
Hauptverfasser: 赵成国, 熊侣珊, 陆佳露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本文基于互联网经济背景,运用维度分析法研究影响网购消费者金融行为的因素;通过问卷进行抽样调查,并使用SPSS21.0对数据进行信度和效度检验;运用YAAHP软件对影响因素进行层次分析,构建网购消费者金融行为影响机制,并得出相关结论。
ISSN:2095-9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