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就转个型嘛!又不是第一次

可口可乐取消营销部,营销人开始慌了,而宝洁早在三年前就已经下手了,我们怎么办?作为世界上顶级的营销驱动型公司,可口可乐要是感冒,全球营销圈都跟着打喷嚏。这不,可乐的首席营销官职位一取消,换成了首席增长官,立即就在国内引起轩然大波。有些营销人惴惴不安,有些人故作镇定,有些人视而不见。...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销售与市场 2017 (10), p.73-75
1. Verfasser: 苗庆显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可口可乐取消营销部,营销人开始慌了,而宝洁早在三年前就已经下手了,我们怎么办?作为世界上顶级的营销驱动型公司,可口可乐要是感冒,全球营销圈都跟着打喷嚏。这不,可乐的首席营销官职位一取消,换成了首席增长官,立即就在国内引起轩然大波。有些营销人惴惴不安,有些人故作镇定,有些人视而不见。
ISSN:1005-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