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BreadTalk看小面包与大智慧的营销艺术

面包新语BreadTalk是近年来最为引人注目的新品牌之一,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BreadTalk都以其优质的购物环境和丰富的面包品种迅速占领当地市场,成为名副其实的面包帝国。那么究竟BreadTalk是如何成功的,看似小小的面包是否蕴含着无穷的大智慧,文章从营销的角度对BreadTalk进行实例分析,揭开其成功的奥秘。...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中国集体经济 2011 (S), p.83-84
1. Verfasser: 李松峻 耿喆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面包新语BreadTalk是近年来最为引人注目的新品牌之一,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BreadTalk都以其优质的购物环境和丰富的面包品种迅速占领当地市场,成为名副其实的面包帝国。那么究竟BreadTalk是如何成功的,看似小小的面包是否蕴含着无穷的大智慧,文章从营销的角度对BreadTalk进行实例分析,揭开其成功的奥秘。
ISSN:1008-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