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历史“三导”教学模式初探

'三导'教学模式教师通过有计划、有目的的'导学案'让学生通过借助'导学案'自主学习,在此基础上,突出个例和创新,通过自学、观察、实验、思维、归纳、综合以获得新知识,发展智力,提高能力的教学模式。高中历史教师应结合教学实践分析'三导'教学模式的具体实施过程。...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当代教研论丛 2017 (7), p.74-74
1. Verfasser: 张榕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三导'教学模式教师通过有计划、有目的的'导学案'让学生通过借助'导学案'自主学习,在此基础上,突出个例和创新,通过自学、观察、实验、思维、归纳、综合以获得新知识,发展智力,提高能力的教学模式。高中历史教师应结合教学实践分析'三导'教学模式的具体实施过程。
ISSN:2095-6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