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读促写 构建读写立交桥

《语文课程标准》指出:语文课程应致力于学生语文素养的形成与发展,而写作能力是学生语文素养的综合体现和重要标志。阅读是写作的前沿阵地,写作是阅读的稳固后方,阅读与写作存在着密切的协同关系,我们应该把阅读与写作有机地联系起来,做到读中积累,读中悟法,读写结合,为学生构建一座读写立交桥。...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当代教研论丛 2015 (12), p.32-33
1. Verfasser: 刘淑英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语文课程标准》指出:语文课程应致力于学生语文素养的形成与发展,而写作能力是学生语文素养的综合体现和重要标志。阅读是写作的前沿阵地,写作是阅读的稳固后方,阅读与写作存在着密切的协同关系,我们应该把阅读与写作有机地联系起来,做到读中积累,读中悟法,读写结合,为学生构建一座读写立交桥。
ISSN:2095-6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