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房地产园林景观中宣传作品设计现状浅析

本文从收集到的房地产宣传作品着手对该类宣传作品进行分类讨论,简单的对宣传用语、宣传册、宣传广告这三类现下的状况进行一定程度的分析,为今后的园林景观在房地产分类下能够更加健全的发展,为行业的发展提供微薄的借鉴意义。...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城市地理 2014 (8X), p.287-287
1. Verfasser: 龚英娇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本文从收集到的房地产宣传作品着手对该类宣传作品进行分类讨论,简单的对宣传用语、宣传册、宣传广告这三类现下的状况进行一定程度的分析,为今后的园林景观在房地产分类下能够更加健全的发展,为行业的发展提供微薄的借鉴意义。
ISSN:1674-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