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三度”,彰显导读问题的有效性

对话,已经成为课堂教学的主要手段.遗憾的是,不少课堂对话虽然"热闹",却缺乏深度.要提高对话的有效性,就要精心设计导读问题,把握好对话的深度、厚度、广度,凸显导读问题的针对性、层次性和开放性,以便引导师生、生生、生本之间展开高效对话,促进学生语文素养的全面提高....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语文版 2017 (12), p.20-21
1. Verfasser: 钱玲利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对话,已经成为课堂教学的主要手段.遗憾的是,不少课堂对话虽然"热闹",却缺乏深度.要提高对话的有效性,就要精心设计导读问题,把握好对话的深度、厚度、广度,凸显导读问题的针对性、层次性和开放性,以便引导师生、生生、生本之间展开高效对话,促进学生语文素养的全面提高.
ISSN:1007-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