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新的经济价值研究以中国设计智造大奖作品为例

唐纳德·诺曼在其书《情感化设计》中,提到了设计存在三个层面,即感官层面[Visceral]、行为层面[Behavioral]和反思层面[Reflective],分别强调了设计创新的美学、功能、意图和思考。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新美术 2017-11, Vol.38 (11), p.127-131
Hauptverfasser: 朱发运, 龚莹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唐纳德·诺曼在其书《情感化设计》中,提到了设计存在三个层面,即感官层面[Visceral]、行为层面[Behavioral]和反思层面[Reflective],分别强调了设计创新的美学、功能、意图和思考。
ISSN:1674-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