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教学误区 培养语文能力

语文教学中,教师应走出“生硬灌输”的误区,努力为学生创设感悟、交流的平台;走出“死记硬背”的误区,创设理解、表达的平台;走出“机械训练”的误区,创设实践、应用的平台.这样才能增强学生语文学习的自信心,培养学生的语文能力....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语文版 2017 (11), p.69-69
1. Verfasser: 刘妍妍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语文教学中,教师应走出“生硬灌输”的误区,努力为学生创设感悟、交流的平台;走出“死记硬背”的误区,创设理解、表达的平台;走出“机械训练”的误区,创设实践、应用的平台.这样才能增强学生语文学习的自信心,培养学生的语文能力.
ISSN:1007-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