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赖登塔尔伴我行
一位初中教师叙述阅读数学教育专著《作为教育任务的数学》《数学教育再探》的经历,从最初的读不懂开始逐词查阅资料,到形成小的专题研究并在实践中检验,其间有伙伴共读的思维碰撞、专家引领的茅塞顿开,又从数学拓展到文史哲阅读,最后收获了自编课程、开设讲座、文章发表等多方面的成果,...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上海教育科研 2017 (11), p.24-27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一位初中教师叙述阅读数学教育专著《作为教育任务的数学》《数学教育再探》的经历,从最初的读不懂开始逐词查阅资料,到形成小的专题研究并在实践中检验,其间有伙伴共读的思维碰撞、专家引领的茅塞顿开,又从数学拓展到文史哲阅读,最后收获了自编课程、开设讲座、文章发表等多方面的成果, |
---|---|
ISSN: | 1007-20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