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解读教材实现多维目标——以"找规律"教学为例
教材大多是固定甚至刻板的,这就需要教师对教材进行创造性解读,让学生感受到学习方式的多样性.教材解读要有度,若解读过多、过细,那么留给学生发挥的空间就会狭小,只能实现单一的知识目标.教师应深度解读教材,为学生创设广阔的思维空间,进而实现多维教学目标....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数学版 2017 (9), p.33-33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教材大多是固定甚至刻板的,这就需要教师对教材进行创造性解读,让学生感受到学习方式的多样性.教材解读要有度,若解读过多、过细,那么留给学生发挥的空间就会狭小,只能实现单一的知识目标.教师应深度解读教材,为学生创设广阔的思维空间,进而实现多维教学目标. |
---|---|
ISSN: | 1007-90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