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负数
教学过程:一、巧设情境,感知引入-引出负数出示电梯按钮图片(1)问:最高是多少楼,最低是多少楼?(2)说出-2所表示的含义.(3)引出负数、板书课题.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教育界:基础教育研究(中) 2017 (7), p.9-10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教学过程:一、巧设情境,感知引入-引出负数出示电梯按钮图片(1)问:最高是多少楼,最低是多少楼?(2)说出-2所表示的含义.(3)引出负数、板书课题. |
---|---|
ISSN: | 1674-95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