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负数

教学过程:一、巧设情境,感知引入-引出负数出示电梯按钮图片(1)问:最高是多少楼,最低是多少楼?(2)说出-2所表示的含义.(3)引出负数、板书课题.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教育界:基础教育研究(中) 2017 (7), p.9-10
1. Verfasser: 梁文强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教学过程:一、巧设情境,感知引入-引出负数出示电梯按钮图片(1)问:最高是多少楼,最低是多少楼?(2)说出-2所表示的含义.(3)引出负数、板书课题.
ISSN:1674-9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