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网络口碑传播的特征及路径

电视剧网络口碑传播以“生产性文本”为最佳载体,借助互联网所提供的丰富而便捷的交流渠道,形成一种“迷群”带动模式下的集体狂欢。其传播路径可划分为酝酿、触发、爆发和消退四个阶段,“引爆点”则决定着电视剧网络口碑传播路径的长短和走向。...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编辑之友 2017-06 (6), p.54-57
1. Verfasser: 季静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电视剧网络口碑传播以“生产性文本”为最佳载体,借助互联网所提供的丰富而便捷的交流渠道,形成一种“迷群”带动模式下的集体狂欢。其传播路径可划分为酝酿、触发、爆发和消退四个阶段,“引爆点”则决定着电视剧网络口碑传播路径的长短和走向。
ISSN:1003-6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