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中小学数学教学衔接的有效途径和措施

在中小学衔接方面,数学教学仍存在一定的问题,进而对教学的正常开展带来了不利的影响。对此,数学教师必须从中小学数学教学衔接时效性不足的原因入手,找到解决策略,从而实现中小学数学教学的有效衔接,真正贯彻并落实新课程教学改革的目标。...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学周刊 2017 (11), p.157-158
1. Verfasser: 吴东升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在中小学衔接方面,数学教学仍存在一定的问题,进而对教学的正常开展带来了不利的影响。对此,数学教师必须从中小学数学教学衔接时效性不足的原因入手,找到解决策略,从而实现中小学数学教学的有效衔接,真正贯彻并落实新课程教学改革的目标。
ISSN:1673-9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