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实有序 回归本真——结合“竖钩”课例浅谈小学低段毛笔写字教学策略
常常以为,小学低段孩子,天真烂漫,活泼好动,在学习毛笔书法之时,偶尔做个小动作,开个小差,和同学有点小摩擦,应该也属正常。然而,最近听了绍兴少儿艺校朱小鹏老师的一堂毛笔书法课——“竖钩”之后,发现在他的书法课堂中,...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青少年书法:少年版 2017 (3), p.30-32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常常以为,小学低段孩子,天真烂漫,活泼好动,在学习毛笔书法之时,偶尔做个小动作,开个小差,和同学有点小摩擦,应该也属正常。然而,最近听了绍兴少儿艺校朱小鹏老师的一堂毛笔书法课——“竖钩”之后,发现在他的书法课堂中, |
---|---|
ISSN: | 1003-53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