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实有序 回归本真——结合“竖钩”课例浅谈小学低段毛笔写字教学策略

常常以为,小学低段孩子,天真烂漫,活泼好动,在学习毛笔书法之时,偶尔做个小动作,开个小差,和同学有点小摩擦,应该也属正常。然而,最近听了绍兴少儿艺校朱小鹏老师的一堂毛笔书法课——“竖钩”之后,发现在他的书法课堂中,...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青少年书法:少年版 2017 (3), p.30-32
1. Verfasser: 徐芳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常常以为,小学低段孩子,天真烂漫,活泼好动,在学习毛笔书法之时,偶尔做个小动作,开个小差,和同学有点小摩擦,应该也属正常。然而,最近听了绍兴少儿艺校朱小鹏老师的一堂毛笔书法课——“竖钩”之后,发现在他的书法课堂中,
ISSN:1003-5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