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学情,提高师生互动有效性——以《共建绿色网络小窗口》一课为例

教学是教与学的有机统一,其实质是师生间的交往和互动.有效的师生互动是以了解学情、读懂学生为基础的.教学《共建绿色网络小窗口》一课,教师从“课前读懂学生,让师生互动更加深入”“课中读懂学生,让师生互动更加真实”“课后读懂学生,让师生互动更加长远”等三个方面,谈谈了解学情、促进师生有效互动的策略,旨在培养学生良好的习惯和品质,实现品德与社会课程的育人功能和价值....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综合版 2017 (1), p.69-70
1. Verfasser: 赵文琪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教学是教与学的有机统一,其实质是师生间的交往和互动.有效的师生互动是以了解学情、读懂学生为基础的.教学《共建绿色网络小窗口》一课,教师从“课前读懂学生,让师生互动更加深入”“课中读懂学生,让师生互动更加真实”“课后读懂学生,让师生互动更加长远”等三个方面,谈谈了解学情、促进师生有效互动的策略,旨在培养学生良好的习惯和品质,实现品德与社会课程的育人功能和价值.
ISSN:1007-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