聋校小学中高段语文阅读教学的几点思考
语文阅读教学是聋校小学的基础课程之一,尤其是中高段的语文阅读教学对于聋校学生来说起到了较好的拓展作用.但是聋校学生具有特殊性,这就给中高段的语文阅读教学带来了一定的困难.文章首先分析了聋校小学中高段语文阅读教学的意义及现状,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对促进聋校小学中高段语文阅读教学有效开展的策略进行了探讨....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教育界:基础教育研究(中) 2016 (11), p.55-55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语文阅读教学是聋校小学的基础课程之一,尤其是中高段的语文阅读教学对于聋校学生来说起到了较好的拓展作用.但是聋校学生具有特殊性,这就给中高段的语文阅读教学带来了一定的困难.文章首先分析了聋校小学中高段语文阅读教学的意义及现状,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对促进聋校小学中高段语文阅读教学有效开展的策略进行了探讨. |
---|---|
ISSN: | 1674-95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