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绘画活动中培养和发展幼儿的想象力
在平时的幼儿园绘画教学中,传统的美术绘画教学层次清晰,步骤较完整,教师上起课来比较得心应手.但从某些方面来看,却存在着不少弊端.众所周知,幼儿对绘画向来有较大的积极性.因为幼儿年龄小,语言表达能力差,还不能把所见、所闻、所想的全部用精确的语言表达出来,所以,绘画成了幼儿表达思想感情的一种形式....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求知导刊 2016-12 (32), p.113-113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在平时的幼儿园绘画教学中,传统的美术绘画教学层次清晰,步骤较完整,教师上起课来比较得心应手.但从某些方面来看,却存在着不少弊端.众所周知,幼儿对绘画向来有较大的积极性.因为幼儿年龄小,语言表达能力差,还不能把所见、所闻、所想的全部用精确的语言表达出来,所以,绘画成了幼儿表达思想感情的一种形式. |
---|---|
ISSN: | 2095-624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