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智慧引思--以苏教版二年级下册“有余数的除法”教学为例
作为课堂教学的引导者,教师要智慧地处理“让学”与“引思”的关系,教师要适时“引”、有效“引”、智慧“引”,课堂才会 真正实现以生为本.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数学版 2016 (10), p.6-7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作为课堂教学的引导者,教师要智慧地处理“让学”与“引思”的关系,教师要适时“引”、有效“引”、智慧“引”,课堂才会 真正实现以生为本. |
---|---|
ISSN: | 1007-90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