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智慧引思--以苏教版二年级下册“有余数的除法”教学为例

作为课堂教学的引导者,教师要智慧地处理“让学”与“引思”的关系,教师要适时“引”、有效“引”、智慧“引”,课堂才会 真正实现以生为本.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数学版 2016 (10), p.6-7
1. Verfasser: 陈松兰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作为课堂教学的引导者,教师要智慧地处理“让学”与“引思”的关系,教师要适时“引”、有效“引”、智慧“引”,课堂才会 真正实现以生为本.
ISSN:1007-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