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心设计,提升美术课堂幸福感

在美术课堂教学设计中,教师要发挥主导作用,为学生创设丰富教学情境、根据教学生成作出教学调整、展开多元个性课堂评价,给学生带来有效激发。学生学习主动力被调动起来,其学习自然呈现高效性,幸福指数也会大幅度提升。...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综合版 2016 (9), p.47-47
1. Verfasser: 高海娟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在美术课堂教学设计中,教师要发挥主导作用,为学生创设丰富教学情境、根据教学生成作出教学调整、展开多元个性课堂评价,给学生带来有效激发。学生学习主动力被调动起来,其学习自然呈现高效性,幸福指数也会大幅度提升。
ISSN:1007-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