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处置下属过错的服心与服众艺术

一个人有了过错,无论是主观过错还是客观过错,都应该受处置。领导在处置下属过错的过程中,有时会陷入进退两难境地:处置对象认可的,众人不认可;众人认可的,处置对象又不满意。服众的,不一定服心;服心的,不一定服众。那么,领导者处置下属过错,如何做到既服心又服众呢?...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领导科学 2016 (13), p.37-39
1. Verfasser: 祁洋波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一个人有了过错,无论是主观过错还是客观过错,都应该受处置。领导在处置下属过错的过程中,有时会陷入进退两难境地:处置对象认可的,众人不认可;众人认可的,处置对象又不满意。服众的,不一定服心;服心的,不一定服众。那么,领导者处置下属过错,如何做到既服心又服众呢?
ISSN:1003-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