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以读促写

在初中语文教学中,比较普遍地存在着语文阅读教学与作文训练相脱节的现象。我们在阅读教学中,应该以生为本,循序渐进,品味语言,依文仿写,向文索题,提高学生写作水平。这样就能将阅读教学与写作紧密结合,达到以读促写。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赤峰学院学报:作文教学研究 2015 (6), p.82-82
1. Verfasser: 陈思文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在初中语文教学中,比较普遍地存在着语文阅读教学与作文训练相脱节的现象。我们在阅读教学中,应该以生为本,循序渐进,品味语言,依文仿写,向文索题,提高学生写作水平。这样就能将阅读教学与写作紧密结合,达到以读促写。
ISSN:1673-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