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端电商:第二轮电商机遇——B端电商的春天

2016年开年,一场B端大战高调登场——马云、刘强东相继宣布杀入B端。这释放了什么信号?2015年,以消费者为目标的C端电商进入瓶颈期。在众多传统企业甚至还没有摸到这一轮电商机遇的门道时,C端已进入一个增长的缓慢期。现在,第二轮电商机遇来了!...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销售与市场 2016 (7), p.12-14
1. Verfasser: 刘春雄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2016年开年,一场B端大战高调登场——马云、刘强东相继宣布杀入B端。这释放了什么信号?2015年,以消费者为目标的C端电商进入瓶颈期。在众多传统企业甚至还没有摸到这一轮电商机遇的门道时,C端已进入一个增长的缓慢期。现在,第二轮电商机遇来了!
ISSN:1005-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