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SWOT法浅析微电影

2011微电影成为与微博同样火的词。微电影中的微电影广告,给互联网营销带来新的契机,成为碎片化时代人们的新宠,为企业带来丰厚的利益。笔者利用SWOT分析法解析微电影广告,以求更加全面的了解微电影广告发展状态,促进其良性发展。...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中国传媒科技 2012 (6X), p.128-129
1. Verfasser: 罗倩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2011微电影成为与微博同样火的词。微电影中的微电影广告,给互联网营销带来新的契机,成为碎片化时代人们的新宠,为企业带来丰厚的利益。笔者利用SWOT分析法解析微电影广告,以求更加全面的了解微电影广告发展状态,促进其良性发展。
ISSN:1671-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