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写作与思辨能力的培养——基于中学英语限时作文反思日志的实证研究

本文通过反思日志在中学英语限时作文中的应用,探索中学生思辨能力的培养策略。反思日志记录和相关问卷调查、访谈的实证研究表明:反思日志有益于锻炼学生的思辨能力,调动学习积极性和激发学习潜力,也是教学环节中师生互动的重要补充。...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牡丹江大学学报 2015, Vol.24 (12), p.172-174
1. Verfasser: 周玲 翟红梅 张娟 鲍诗祥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本文通过反思日志在中学英语限时作文中的应用,探索中学生思辨能力的培养策略。反思日志记录和相关问卷调查、访谈的实证研究表明:反思日志有益于锻炼学生的思辨能力,调动学习积极性和激发学习潜力,也是教学环节中师生互动的重要补充。
ISSN:1008-8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