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语文阅读教学方法新探
用以读促写、以写促悟的阅读教学方法,既可以锻炼学生的阅读理解能力,又能提高其写作能力。本文通过精美文段仿写法、表达线索梳理法、核心词汇体悟法三种在阅读教学中应用写作指导的教学方法,具体阐释以读促写、以写促悟的阅读教学方法。...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西部素质教育 2015 (13), p.84-84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用以读促写、以写促悟的阅读教学方法,既可以锻炼学生的阅读理解能力,又能提高其写作能力。本文通过精美文段仿写法、表达线索梳理法、核心词汇体悟法三种在阅读教学中应用写作指导的教学方法,具体阐释以读促写、以写促悟的阅读教学方法。 |
---|---|
ISSN: | 2095-64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