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建构:重建数学教育的新范式

数学教育中,教师要让儿童充分享有对数学知识探究的决定权、自主权、选择权和参与权.基于儿童数学已有的知识经验,让儿童对数学知识展开积极的自主建构,让儿童能动地、有意义地建构属于儿童自己的有价值的数学知识,开掘儿童数学创造的多向可能....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数学教学通讯:初等教育 2015 (8), p.14-15
1. Verfasser: 赵海峰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数学教育中,教师要让儿童充分享有对数学知识探究的决定权、自主权、选择权和参与权.基于儿童数学已有的知识经验,让儿童对数学知识展开积极的自主建构,让儿童能动地、有意义地建构属于儿童自己的有价值的数学知识,开掘儿童数学创造的多向可能.
ISSN:1001-8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