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实验室”促进理科课堂教学变革

“开放实验室”使实验教学耳目一新,也助推了理科教学的变革。在“提出问题、多元探究、自主建构、拓展应用”的课堂架构中,开放教学情境、教学方式、教学时空、教学评价,学生的问题意识、探究活力全面激发,知识建构、素质发展深度达成,课堂教学呈现出全新格局。...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上海教育科研 2015 (8), p.77-78
1. Verfasser: 高志雄 王益明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开放实验室”使实验教学耳目一新,也助推了理科教学的变革。在“提出问题、多元探究、自主建构、拓展应用”的课堂架构中,开放教学情境、教学方式、教学时空、教学评价,学生的问题意识、探究活力全面激发,知识建构、素质发展深度达成,课堂教学呈现出全新格局。
ISSN:1007-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