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外语分级教学模式的实践与思考

传统高校行政分班,“教学一刀切、齐步走”的模式,表面上是为学生提供“公平、民主”的学习机会,实质上很难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需求。尤其是高职院校,生源类型复杂、外语水平高低不同,致使教学难度加大。本文阐述了分级教学的实施意义,探讨了高职外语分级教学的可行性实施及改革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建议。...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高教学刊 2015 (18), p.180-181
1. Verfasser: 苗欣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传统高校行政分班,“教学一刀切、齐步走”的模式,表面上是为学生提供“公平、民主”的学习机会,实质上很难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需求。尤其是高职院校,生源类型复杂、外语水平高低不同,致使教学难度加大。本文阐述了分级教学的实施意义,探讨了高职外语分级教学的可行性实施及改革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建议。
ISSN:2096-000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