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鲜电商蓝海入口在哪里

“将时间当作一条轴线拉长来看,种植群体的变迁、土地流转的加剧、物联网等新技术的持续引入、物流网络的完善、消费者需求观念的变化,共同催生了生鲜电商的开始与发展;在生鲜电商这场长途跋涉之战中,各电商企业而今正在快速跑马圈地,加速布局,抢占优质资源,但究竟怎样的企业终会胜出目前尚不可知,但生鲜电商的本地化、集中化、差异化、品牌化、移动化、...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销售与市场 2015 (22), p.36-39
1. Verfasser: 罗龙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将时间当作一条轴线拉长来看,种植群体的变迁、土地流转的加剧、物联网等新技术的持续引入、物流网络的完善、消费者需求观念的变化,共同催生了生鲜电商的开始与发展;在生鲜电商这场长途跋涉之战中,各电商企业而今正在快速跑马圈地,加速布局,抢占优质资源,但究竟怎样的企业终会胜出目前尚不可知,但生鲜电商的本地化、集中化、差异化、品牌化、移动化、
ISSN:1005-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