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性英语隐性课程与学生创造性思维培养

受应试教育等因素影响,当代大学生创造性思维有待进一步培养与开发,语言的习得过程为思想的塑造与创造性思维的培养提供了重要途径。英语制度性隐性课程对思维能力的养成起制约、导向的作用,并为学生创造性思维的培养提供了必要的条件。...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部素质教育 2015 (7), p.39-39
1. Verfasser: 姚晶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受应试教育等因素影响,当代大学生创造性思维有待进一步培养与开发,语言的习得过程为思想的塑造与创造性思维的培养提供了重要途径。英语制度性隐性课程对思维能力的养成起制约、导向的作用,并为学生创造性思维的培养提供了必要的条件。
ISSN:2095-6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