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课堂进行开放性教学浅谈--以"工程问题"的教学为例

课堂中妥善处理好教学的“放”与“收”之间的关系是进行开放性教学的关键.因此,课堂教学中,教师应给每个学生提供更多参与活动和享受成功的机会,让每个学生都能在数学学习中得到发展.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数学版 2015 (6), p.30-30
1. Verfasser: 俞军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课堂中妥善处理好教学的“放”与“收”之间的关系是进行开放性教学的关键.因此,课堂教学中,教师应给每个学生提供更多参与活动和享受成功的机会,让每个学生都能在数学学习中得到发展.
ISSN:1007-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