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课堂进行开放性教学浅谈--以"工程问题"的教学为例
课堂中妥善处理好教学的“放”与“收”之间的关系是进行开放性教学的关键.因此,课堂教学中,教师应给每个学生提供更多参与活动和享受成功的机会,让每个学生都能在数学学习中得到发展.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数学版 2015 (6), p.30-30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课堂中妥善处理好教学的“放”与“收”之间的关系是进行开放性教学的关键.因此,课堂教学中,教师应给每个学生提供更多参与活动和享受成功的机会,让每个学生都能在数学学习中得到发展. |
---|---|
ISSN: | 1007-90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