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三多" 提高习作水平
习作是小学语文教学的重点也是难点,学生往往提起"作文"就怕,即使写了也不具体,言之无物,多空话、套话,作文水平普遍不高。如何打破这个局面,提高习作水平,是我们广大教师一直梦寐以求的。而提高习作水平也非一日之功,我想是否可以从平时积累、训练方式、激励鼓舞这"三多"的落实来提高学生的习作水平呢?...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赤峰学院学报:作文教学研究 2015 (2), p.18-20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习作是小学语文教学的重点也是难点,学生往往提起"作文"就怕,即使写了也不具体,言之无物,多空话、套话,作文水平普遍不高。如何打破这个局面,提高习作水平,是我们广大教师一直梦寐以求的。而提高习作水平也非一日之功,我想是否可以从平时积累、训练方式、激励鼓舞这"三多"的落实来提高学生的习作水平呢? |
---|---|
ISSN: | 1673-259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