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小学低年级音乐课堂氛围培养的研究

在小学音乐课堂中,低年级学生是较为活跃的群体,他们有时上课的时候会很兴奋,积极过头,往往一动起来就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低年级的学生除了好动,还有就是对老师所讲知识内容无兴趣,缺乏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课堂学习中,教师应当尊重学生的个性差异,提高自身魅力,选择灵活多变的教学方式,从而达到良好的课堂氛围。...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亚太教育 2015-06 (16), p.22-22
1. Verfasser: 邱夏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在小学音乐课堂中,低年级学生是较为活跃的群体,他们有时上课的时候会很兴奋,积极过头,往往一动起来就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低年级的学生除了好动,还有就是对老师所讲知识内容无兴趣,缺乏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课堂学习中,教师应当尊重学生的个性差异,提高自身魅力,选择灵活多变的教学方式,从而达到良好的课堂氛围。
ISSN:2095-9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