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尝试教学理论的中职数学教学设计——以解析几何教学为例

教师应用封闭的题型引导学生学习数学知识时,学生会关注学习的结果,这会导致学生不能灵活地看待数学问题、不能有效地提高学习水平、不能感受到学习数学知识的乐趣.尝试题型能让学生在学习数学时,关注学习的过程.本文将借解析几何中的教学为例,谈谈如何应用尝试题引导学生学习的教学设计与方法....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数学教学通讯:中等教育 2015 (6), p.45-46
1. Verfasser: 蔡茜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教师应用封闭的题型引导学生学习数学知识时,学生会关注学习的结果,这会导致学生不能灵活地看待数学问题、不能有效地提高学习水平、不能感受到学习数学知识的乐趣.尝试题型能让学生在学习数学时,关注学习的过程.本文将借解析几何中的教学为例,谈谈如何应用尝试题引导学生学习的教学设计与方法.
ISSN:1001-8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