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转课堂——一次微课教学的实践和反思
“本文通过对微课的了解,阐述了微课教学的优势.以《函数概念》为载体,讲述了这节微课的制作,并对微课的制作进行了反思:设计是微课的灵魂;软件的选择是微课的保证;必要的技术使微课更加完美.特写此文和大家交流、共勉.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数学教学通讯:中等教育 2015 (6), p.13-14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本文通过对微课的了解,阐述了微课教学的优势.以《函数概念》为载体,讲述了这节微课的制作,并对微课的制作进行了反思:设计是微课的灵魂;软件的选择是微课的保证;必要的技术使微课更加完美.特写此文和大家交流、共勉. |
---|---|
ISSN: | 1001-887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