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德育解困之路探索—一对惠安中学“好人教育”的思考与认知

第一次听到“好人教育”颇有意外之感。人世间历来好人居多,未见其设置专门教育,何以将“好人”与教育连接,构成一种特有的教育思路或教育倾向。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陕西教育:综合版 2015 (4), p.13-15
1. Verfasser: 许建国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第一次听到“好人教育”颇有意外之感。人世间历来好人居多,未见其设置专门教育,何以将“好人”与教育连接,构成一种特有的教育思路或教育倾向。
ISSN:1002-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