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年级学生倾听能力培养策略

小学低年级学生正处于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的最佳时期,倾听是一种习惯,也是一种能力,教学中教师应随时关注学生的学习状态,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采用互动的教学方法,在训练中养成良好的习惯.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数学版 2015 (3), p.78-79
1. Verfasser: 江霞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小学低年级学生正处于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的最佳时期,倾听是一种习惯,也是一种能力,教学中教师应随时关注学生的学习状态,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采用互动的教学方法,在训练中养成良好的习惯.
ISSN:1007-9068